部门首页

喜讯|我院师生在“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18-12-05 08:38 访问次数:

2018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高职组——“三维天下杯”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与制造大赛于12月1日-4日在福建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3个院校200多名选手参赛。

我院机电工程系派出以王建军为指导老师,以白榕老师、上佳毫和张小龙两位同学为队员的队伍参赛。我院选手在初次参加此项比赛、没有五轴机床加工经验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取得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竞赛采取“数据采集+逆向建模创新设计+五轴联动加工技术”相组合的方式进行,同时根据职业院校师生特点,结合三维扫描与逆向建模设计技术、高端多轴加工技术要求设置的大赛内容,以检验学员掌握相关先进制造技术的能力、三维扫描、逆向建模设计能力以及高端五轴联动加工能力等。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多角度检验了我校教师和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了我院师生在该类赛项中的应变和实战能力,为明年的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后续赛项积累了宝贵参赛经验。

上一条:完美收官|第八届技能竞赛周闭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