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院学生在“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来源:机电工程系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19-11-07 09:31 访问次数:

11月3日,由中国电力教育协会、全国电力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在古城开封落下帷幕。21个省市区51支学生代表队在全国双A档高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比拼了技术技能。我院机电工程系教师马小荣、杨春娣指导的学生荣获团队二等奖的好成绩。

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编程调试技能竞赛要求在比赛的3个小时内,完成高压配电装置规范操作及继电保护整定、低压配电线路接线安装及故障排查、能量管理装置接线安装、智能电力监控系统编程调试等任务,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考察学生对高压停送电规范操作能力、低压电气的选择使用装配与调试能力、电工作业安全与工厂供配电技术应用能力及团队协调合作能力等。

通过本次竞赛,强化了我院学生对“工匠精神”的认知,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对专业建设与发展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文稿来源/机电工程系刘盼)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技能竞赛周活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钟行玉同学荣获“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