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院举行第九届技能竞赛周活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19-12-07 09:55 访问次数:

12月5日下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第九届技能竞赛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校长助理王宝生教授、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财务处、工会及各系部负责人,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实训-继教处副处长王笑主持。

首先由王笑副处长致开场词,他表示本次技能竞赛周活动到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通过比赛提升技能,更加深入地推进了技能竞赛常态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同时向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参赛选手、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各系部主任分别宣读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18学前1班王瑗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王宝生教授对竞赛活动做出精彩总结。他从精神、希望、收获、感谢四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同时,为了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他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技能竞赛制度,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院技能大赛的健康发展,将我院技能大赛办出水平、赛出成果、冲出省赛、走向全国;二是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本次竞赛活动已圆满落幕,但是今天的终点是我们新的起点,让我们共同努力,不断前行,争取在2020年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