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19-12-16 14:21 访问次数:

12月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全国赛事——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决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120名参赛选手再赴青春赛场,比拼技能。我院公共课教学部折欣宇指导的学生钟行玉在赛前的两个多月里,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提高竞赛水平,首先在陕西省选拔赛中获得特等奖,之后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赛,最终荣获三等奖。“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在150分钟内通过“看视频+看图表+看短文”完成多维写作。使用优化升级的iTEST职业院校测试与训练系统,多方位的考查学生的英语应运能力。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英语教研室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通过竞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促进综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方向。

文章/贾艳敏

上一条:扬帆起航∣我校组织召开2021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九届技能竞赛周活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