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院钟行玉同学荣获“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特等奖
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32 访问次数:

10月27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届“外研社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全省共有23所高职院校48支代表队参加。我院钟行玉、乔凡两位同学在公共课教学部折欣宇、冯艳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参赛师生在学院领导及公共课教学部部门的支持与关怀下积极备战。历经两个月的辛苦训练,凭着过硬的专业技能以及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终获得特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此外,特等奖获得者钟行玉将代表陕西省参加12月份的全国总决赛。折欣宇、冯艳老师被同时授予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专业综合素质,将会进一步促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

(文稿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智能供配电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