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捷报频传,匠心筑梦|我校2020年陕西省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00 访问次数:

喜获佳绩,全力以赴

10月21日,2020年陕西省技能大赛拉开帷幕,同学们努力进取、团结协作,在多项比赛中收获满满,充分展现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的良好风貌。小编为大家整理了同学们的获奖佳绩,一起来分享这份荣誉和喜悦吧!

我校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老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从前期的选拔培训,到后期的用心指导,每一件事都是亲历亲为。今后,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地方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让我们继续为后面参赛的同学们加油吧,和小编一起来打call。

学期伊始,校领导检查备赛情况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备赛情况,9月30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李建法先后来到学校各参赛队训练场地,查看了备赛现场。实训-继教处副处长王笑、实训科科长郑海亮及各系部负责人陪同巡查。

李建法副校长与竞赛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交流沟通,了解了备赛情况,他指出,指导老师一定要研读大赛规程,寻找思路,才能给与学生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鼓励学生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积极备赛,为自己加油,为学院争光。

上一条:技能大赛展风采 工匠精神筑梦来 | 我校举行第十届技能竞赛月活动开幕式 下一条:校企合作育工匠|神木煤化工首届职工技能大赛在我校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