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创新高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0-11-30 20:49 访问次数:

10月10日至11月16日, 由陕西省教育厅、人社厅等联合举办的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陕工院等17所院校隆重开赛,本届大赛共设68个赛项。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42支队伍,参加工业分析检验等25个赛项的比赛,共荣获5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

在第八届全国煤炭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共派出10支参赛队伍,共获1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学校荣获团体第一名。

获奖名单如下:

多年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秉承“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理念,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推动“赛教融合”的课程教学改革,以校企合作为途径,开发“融合共享”的优质教学资源,通过赛教融合的组织制度、实践条件、课程体系、教学内容等方面的建设,全面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

经过多年的建设,学校在管理水平提升、发展环境的优化、校企合作深化、专业建设水平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加强、社会服务能力提升、内涵建设等方面成绩显著,综合办学实力不断增强,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我们期待他们在国赛中,匠心育人、砥砺前行、再接再厉、再铸辉煌!

上一条:艾国一行到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技能大赛展风采 工匠精神筑梦来 | 我校举行第十届技能竞赛月活动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