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艾国一行到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0-12-08 08:09 访问次数:

为扎实推进校企“互惠共赢”对接合作关系,12月3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艾国,党委副书记李长春,副校长李广智、李建法等到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艾国一行首先来到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展馆。随后在开发区管委会与十家化工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建法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及取得从成绩,并邀请企业参加我校第十届技能大赛活动闭幕式。管委会杨全生书记介绍了开发区情况、发展前景及目前发展的局限性。

各企业代表阐述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管委会李文林主任提出各企业要重视人才培养,加大安全培训。

艾国感谢神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搭建的交流合作平台,他表示一要着力促进产教融合,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培养集聚实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二要深耕校企合作模式,切实提高合作成效;三要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调研深入了解来了神木市主导产业和重点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为校企深度融合搭建平台、开创合作道路,让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神木市社会经济发展,助推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技能竞赛为引领 校企携手展宏图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届技能竞赛月 下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在2020年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奖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