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实训继教处召开实验实训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2-04-13 10:43 访问次数:

413日下午,实训继教处在1号教辅楼509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实训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实训科全体人员及全体实验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继教处处长王笑主持并讲话。

会上邀请学院后勤管理处国资科科长李永军为全体实验员解读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试行)》。接着实验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就实训室的资产管理,设备采购、报修、报废等方面提出问题。

王笑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召开此次会议的意义,他表示管理员反映的问题,学院也会高度重视并研究加以解决;强调各实验员应明确岗位职责,做好与其他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最后,希望实验员能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并鼓励有专业背景的实验员参与实训教学指导,提高专业技能水平。

 


上一条:神木职院实训继教处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下一条:喜迁新址,化工实验室展新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