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院实训继教处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2-04-22 14:26 访问次数:

4月21日下午,学院实训继教处在1号教辅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本次论证会由副校长李建法、教务处处长刘文伟、财务处处长邱长存等校内专家组成,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科科长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训继教处处长王笑主持。

本次论证会,共开展了6个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论证工作。

各项目负责人主要从实验室建设目标、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具体建设方案、使用计划及资金预算等方面汇报。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后,仔细审阅了拟申报的实验室项目建设方案,结合学院建设与发展、专业教学与科研、社会服务等,对实验室建设的一些关键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李建法副校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会后要按照专家评审组意见,积极做好实验室建设方案的调研、细化与修改工作,完善实验室项目建设方案,力求建设方案更具科学性、合理性,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需要。同时学院将统筹安排实验室场所,优化结构,切实发挥实验室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


下一条:实训继教处召开实验实训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