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1-06-19 14:3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更好地保障师生安全,6月18日下午,神木职院实训继教处联合安保处、各系部对实验实训室进行现场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针对消防安全设施、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气体钢瓶使用安全以及实验规章制度等进行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询问了实验实训操作规范情况,要求师生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开展实验实训。

检查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就安全隐患列出清单,并要求明确实行安全责任到人的整改措施。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教育先行的原则,查缺补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安全。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抓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安全管理责任感,绷紧安全弦,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行动落到实处,提升安全管理意识。同时要强化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化和信息化建设,坚持源头治理,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努力实现对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全覆盖。

上一条:喜迁新址,化工实验室展新颜 下一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提升业务水平|神木职院教师参加2021年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