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提升业务水平|神木职院教师参加2021年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培训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1-04-28 16:08 访问次数:

4月23-27日,由全国危险化学品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化学品毒性检测分技术委员会组织举办的“全国教学、科研及医疗单位实验室危化品安全管理、实验三废环保处置与应急培训班”在西安开班,神木职院实训继教处实训科科长郑海亮和实验员老师高巧艳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政策法规标准、实验室废弃物安全管理与环保处置、实验室特种设备、电气及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解析与启示等主题展开,以危险化学品泄漏应急处置和个人防护为例进行实操演练展示,并组织培训班所有学员参观了西北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此次培训为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学院参培人员收获颇丰,学习成果将应用于今后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以促使学院实验室管理更加规范,做到安全教育,安全教学,使安全意识深埋心底,为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汇聚力量,保驾护航。

(文稿/郑海亮)

上一条:神木职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旧貌换新颜,整装待君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