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承办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赛项协调会
来源: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4-03-14 17:18 访问次数:

      经学校申报,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学校获得2024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化工生产技术、现代化工HSE技能、数字化产品设计与开发大赛承办权。为推进承办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大赛圆满完成,3月13日上午,学校在1号教辅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4年承办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赛项协调会。学校副校长郭亚芳、党政办、组宣部、后勤处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继教处处长王笑主持。

      会上,相关系部负责人就筹备工作进展、竞赛时间安排等逐一作了汇报。王笑对赛前要做的场地准备、应急预案、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与会人员就赛项的准备、安排和协调工作、存在问题及问题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郭亚芳副校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做好协同,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思想认识,高质量、高水平开展竞赛工作;二是要强化保障,做好服务,以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本次技能大赛承办工作; 三是要以承办本次大赛为契机,向各参赛院校展现学校风采,扩大学校在全省的影响力。



上一条:实训继教处组织召开技能大师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实训继教处开展期末实践教学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