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实训继教处开展期末实践教学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10 16:55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践教学场所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期末及寒假期间实践教学场所安全平稳有序运行,及时排查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实训继教处于2024年1月9日开展期末实践教学场所安全专项检查。实训继教处副处长郑海亮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校各专业实践教学场所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本次检查工作还包括实验实训室的资产核查和设备维修维护项目统计。

    检查组先后来到1、2号实训楼、操场、4号教学楼、计算机中心、化工单元操作实训基地及医学实训楼。检查人员对实践场所的安全情况、固定资产的完好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照资产清单,进行设备资产逐一核对,并确认现场的安全状况。

本学期以来,实训继教处首次制定实验室安全专项计划,将安全管理职责真正落到实处。定期的专项安全检查和复查,有助于增强学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切实将实验室安全隐患落实整改,大大降低安全事故的发生概率。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承办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赛项协调会 下一条:实训继教处组织召开2023年技能大赛总结会暨2024年技能大赛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