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2023年神木职业技术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3-07-07 09:59 访问次数:

7月1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电工(四级)、汽车维修工(四级)、化学总控工(四级)、工程测量员(四级)、化学检验员(四级)五个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人数共计387人。

为保证本次职业技能认定考核规范化进行,学院严格考核管理,在报名申报、资料审核、考务组织、试卷登分等职业技能认定过程中实行严格监控和质量督导,首次实现教考分离改革工作,将教考分离工作纳入工作要点;确保考试过程规范有序,认定结果客观公正。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两部分。

榆林市人社局和社会保障局指派两名人员莅临学院对认定考试进行了全程现场督导,对学院认定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对后续认定考试提出了宝贵建议,为学院认定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指导。

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夯实了学院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基础,也将进一步为加快社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学院将继续探索教考分离的全面实施路径,持续优化改进,加强考试大纲建设,继续更新、完善试题库内容,并以此为抓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聚焦国赛】技能大赛首创新高 下一条:神木职院开展实验实训室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