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技能竞赛育英才 献礼建党一百年|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活动开幕式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1-11-25 08:07 访问次数:

11月23日下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开幕式在师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校长艾国、副校长李建法、副校长郭亚芳、校长助理王宝生教授出席开幕式。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师及参赛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李长春主持。

本次技能竞赛月的主题是“技能竞赛育英才,献礼建党一百年”。开幕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开幕仪式上,实训继教处处长王笑从竞赛的组织与实施、竞赛场地的安排、耗材购置等方面对本届技能竞赛月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到,本次技能竞赛活动竞赛项目类别共设12大类,涵盖了学院所有的专业和公共基础课程,共设赛项30项,参赛人数近942人次。全校师生热情高涨,精神饱满,全力投入到了本届技能竞赛月活动中。

李建法进行精彩致辞。他讲到:近年,国家职业政策利好,出台了一系列重要政策文件。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学院也正在努力顺应历史潮流,紧扣新时代职业教育脉搏,大力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在十三五期间,学院扎扎实实推进教育教学的内涵建设,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专业整体教学改革,深化了课程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师职业教育教学能力。最后,他希望我校学子以此次技能竞赛月活动为契机,提升自己职业素养,增强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树立正确的职业意识,切实做到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理论与实践互补的教学目的,较好地践行“厚德笃学、强技立身”的校训。

裁判员代表云红红、参赛选手代表吴贵丹宣誓。

最后艾国宣布第十届技能竞赛月活动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学院领导们一同观摩了实操现场。

上一条:技能竞赛结硕果,校企合作谱新篇|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闭幕式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下一条:神木职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