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技能竞赛结硕果,校企合作谱新篇|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闭幕式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1-12-10 17:25 访问次数:

12月9日下午,学院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闭幕式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在师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艾国,副校长李建法,副校长郭亚芳,各部门负责人、本届技能竞赛月赛项指导老师与获奖学生及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合作单位的领导参加。

仪式上,李建法进行精彩致辞,他提到本次签约合作对开展校企合作意义重大,是对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有利于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用、利益共享,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和企业所需的各类人才,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双赢。

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王卫明代表企业发言,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订单班的培养模式。并期待未来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更好地实现学生的成才需求、企业的人才需求,携手奋进,共同培养更好、更多的实用性、技能型技术性人才。

学院领导与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电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精益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分别签订校企合作与订单班培养协议。

学院领导分别与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卫明、陕西精益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王平、神木市祥荣机制兰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胜利共同为校企合作订单班揭牌。

仪式上表彰了云红红等6名赛项先进个人,吴一波等259名学生;授予公共课教学部为“优秀组织系部”。

党委书记、校长艾国进行总结讲话,对前来参加大会的领导、企业界的朋友以及参加本届技能竞赛月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同时祝贺在竞赛中取得优秀成绩的组织和个人。他讲到,竞赛取得的圆满成功,践行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办学目的。办学十一年来,学院始终坚持与神木的发展同向同行,与周边企业同频共振,为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各企事业单位的蓬勃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同时也希望各企业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中层领导与合作单位领导、嘉宾合影留念并观看手工、绘画成果展。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技能竞赛育英才 献礼建党一百年|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活动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