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1-12-17 16:36 访问次数:

12月16日,学院组织开展了首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此次技能等级认定的职业工种有2个,分别为电工、化学检验员,共有210名学生参加。考试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认定等级为四级/中级。

经前期向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和备案,学院成功获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中心。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是学院获批后,首次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做好此次认定组织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认真完成认定工作。同时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严谨细致地筹划了认定公告、报名审核、考场布置、考评人员安排等各环节,确保本次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

认定期间,考务人员责任到位,考评人员规范考评,督导人员严格监督,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度重视,莅临考试现场监督和指导。

本次职业技能认定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学院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质量和规模,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开展教育部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下一条:技能竞赛结硕果,校企合作谱新篇|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闭幕式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