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骄傲!学院在国赛中获奖创历年新高!
来源: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2-08-17 10:06 访问次数:

8月16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水处理技术赛项在黄河水利职业院校落下帷幕。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区的50支代表队参加,由刘燕、刘继明老师指导的化工电力工程系学生肖志强、慕启梓荣获了团体三等奖。这是学院在国赛常规赛项中取得的历史性突破。

在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非常关心训练进展情况,训练组织形式严格按照国赛要求进行,不断在训练中发现问题、分析原因,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同时指导教师们更加注重参赛选手的心理综合素质的疏导,全方面引导学生的赛场应对能力。自2022年省赛备赛开始,训练一直没有中断,参赛选手、指导教师放弃暑假、周末等节假日时间,全身心指导训练。

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学生刻苦努力、发挥出色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辛勤辅导、积极备战的体现,更是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成果,这也充分反映了学院近年来的专业教学改革效果和办学质量。

赛后,肖志强同学说:“感谢学院对我们参赛的支持,特别是我们的指导老师在备赛期间对我们的悉心指导,感谢与我并肩前行的同学。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我们既开拓了眼界,同时也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备赛本是一段枯燥无味的过程,但只要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事,一切平凡的劳动终将创造不平凡的成就!同时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在自己的大生活中学有所获。”


上一条:捷报频传|神木职院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赛项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历史性突破|学院在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载誉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