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历史性突破|学院在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载誉收官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2-05-06 21:05 访问次数:

披荆斩棘 成绩优异进军国赛

近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全省17个承办院校隆重举行,此次大赛共设置68个赛项。学院参加了21个赛项的比拼,共选派出40支队伍进行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获得9项二等奖和16项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水处理技术、化工生产技术、矿井灾害应急救援技术、机器视觉系统应用4个赛项入围国赛。

全力以赴,认真备赛

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设立重点赛项,有针对性地制定训练计划,模拟比赛环境,比赛前克服疫情影响等因素为参赛团队的顺利参赛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特别是护理技能大赛,受疫情影响,可以说一波三折——比赛日期一延再延,到最终临时改为线上进行,时间紧,任务重。该赛项也是首次使用线上比赛,没有经验可循,可谓是摸着石头过河,经过学院行的支持及团队的努力,化危为机,比赛顺利完成。

省赛虽已告段落,但后面还有更加紧张的集训等待着他们。祝愿他们在技能大赛这条路上走得更稳、更远、更强,在国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继续为学院争光。

近年来学院一直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理念,认真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大力推进专业群建设工作,努力培养更多的高水平技能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骄傲!学院在国赛中获奖创历年新高! 下一条:技能竞赛结硕果,校企合作谱新篇|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十一届技能竞赛月闭幕式暨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