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院学子喜获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16 11:08 访问次数:

2018年12月24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行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中企国教技术培训(北京)中心承办的“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在河北邢台举行。本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七十余天。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8所高校、960支队伍、1231名师生参加了决赛。我院17级机电1班赖宁等4位同学在公共课教学部任宝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总决赛。

本次决赛分为职场初印象、微视频展示、职业技能测评以及职场双选择四个环节。经过初赛与决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取得了四个二等奖。

与往届大赛不同的是,本次大赛重在传承和落实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所在,将综合技能提升与信念理想的立德教育紧密结合,在“倡导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的同时,让年轻一代大学生将“立德树人”的“德”根植于心,以“实用、创新、创业”为理念,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原则,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该成绩的取得是我院计算机教研室教学改革、重视理论联系实践的成果体现。通过竞赛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今后进一步促进综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学子荣获第九届“外研社杯”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陕西赛区二等奖 下一条:完美收官|第八届技能竞赛周闭幕式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