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做实做细,提升管理|实训继教处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实习管理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3-10-12 15:4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实习工作,切实加强实习全过程管理,确保实习质量,10月10日下午,实训继教处组织召开学生实习管理工作会。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科科长、实习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训继教处处长王笑主持。

会上,实训继教处副处长郑海亮反馈了各系学生岗位实习的整体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明确了学校、系部、指导教师、班主任的工作职责,并布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要求各系加强实习工作的过程性管理及实习管理平台的运行监管,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王笑在总结中要求,一是各系在实习过程中加强对学生实习的指导、教育和管理,进一步强化实习环节的过程管理,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二是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实训继教处也将会继续完善各项实习制度,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实习效果,提升学院学生实习质量。


上一条:神木职院参加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暨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与应用创新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祝贺|学校学子在全国职业院校碳中和-煤炭清洁利用大赛中喜获佳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