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12-29 15:46 访问次数:

1229日,科技处1号教辅楼211会议室对各系(部)申报的2022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根据项目技术领域与类别,本次评审特邀请各系专业教师组成评审小组,采用会议材料评审形式通过现场审阅项目申报材料,对参评106项目从项目研究的可行性、创新性、成果应用前景、以及材料撰写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审查评分,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106个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全部完成。下一步,科技处将整理汇总评审小组的意见,反馈给部分需要整改的项目组,继续完善改进项目,确保所有立项项目保质保量。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布2023年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