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11-10 14:46 访问次数:

2021年119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举行。为做好疫情期间防控工作,减少人员大规模流动聚集,分别在图书馆一楼、二楼设两个会场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各系(部)的48个项目参与,由项目结题验收和科创作品展两部分组成现场验收分为项目作品讲解展示,评委提问、项目组成员答辩和评委评议打分三个环节,科技处特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艾国教授,副主任委员李建法教授郭亚芳校长、李长春书记和王宝生教授等20多位专家担任评委,根据项目类别5个评审小组,进行成果验收。

在验收现场,各项目主持人结合PPT汇报、作品实物项目进行讲解与展示。各评审小组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从项目的科学性、创新性、可行性及现实意义等方面与学生进行探讨,并作品下一步的打造与提升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在进行科创作品展览参观时,同学们对感兴趣的项目踊跃提问、相互交流,擦出了创新思维的火花。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此次活动一方面生动体现我校大学生投身科创、追逐梦想、报效国家的情怀和志向,另一方面也为师生在科技创新成果交流方面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在推动我校广大学生参与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我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2年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