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激扬使命 筑梦未来”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28    来源:工会办公室    作者:卫婷    点击数:

12月26日晚,由我院工会主办的“激扬使命 筑梦未来”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师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我院校长艾国,纪委书记李长春,副校长王慧茹,校长助理王宝生,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师生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校长艾国发表了新年致辞,并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与祝福。他回顾了学院十年来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鼓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干谱写前程,以奋斗追逐梦想。努力将我院建成有影响、高水平、有特色的地方高职院校!

在开场舞《春海》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晚会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联唱、舞蹈、器乐合奏、诗朗诵、相声、小品、魔术等应有尽有,精彩不断,气氛热烈。不论是婉约优美的器乐合奏《女儿情》、古典舞《霜雪千年》,还是热情奔放的爵士舞《热舞时代》、藏舞《幸福安详》,都彰显了我院师生的青春风采。情境诗朗诵《抗联英雄》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激励和引导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继续奋进。最后,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深情款款的歌声与优美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晚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师生在新的一年中扬帆起航,神木职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