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强化技能 坚守底线|我校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培训学习(二)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0-06-22 11:10 访问次数: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5日-19日我校实训-继教处以“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系列活动为载体,结合实际在疫情期间组织学习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培训,筑牢实验室安全理念与安全管理,提升基础保障和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建设体系,为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在培训期间,我校各系部教师、管理人员积极参加。

本次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培训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主办,培训内容包括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体系研究、应急预案与演练的实践、高校实验室废液废气处理等。各位专家针对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管理办法、实验室废液废气的处置措施以及对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的制定和应急演练进行了深入独到的讲解与分析,全方位多维度对地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了剖析。

实验室安全无小事,此次培训强化了我校教师和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理念,为我校打造安全高效的实验实训平台,创造良好的实验实训环境,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体系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方向。

上一条:旧貌换新颜,整装待君来 下一条:助力再扬帆|实验室6S管理大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