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之 “实验室安全我来绘”绘画设计竞赛
来源:实训处 作者:李严妮 发布时间: 2022-06-12 16:3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结合学院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教育月工作安排,计划开展“实验室安全我来绘”绘画设计竞赛。

一、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6月14日截止

作品评选:6月15-17日

二、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各系学生至少提交20幅作品,教师自愿。

三、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作品必须是原创,宣传实验室安全,突出实验室安全相关元素,如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应急设施使用、个人防护、化学安全、危险废物管理、仪器设备管理、机械安全等方面。旨在增强实验室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2.参赛作品类型为纸质绘画作品或电子版海报设计。

3.纸质绘画、设计方式、尺寸大小、使用材料和表现形式不限。

4.电子版海报PS、AI等构图、比例不限,以jpg或png格式提交,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四、比赛评分和奖项设置

(一)评分标准

采取线上投票与线下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比。根据作品主题、创意程度、展示效果和绘画设计质量等方面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分。具体评分标准见附件1:

(二)奖项设置

本次绘画设计大赛设一等奖为5名,二等奖为10名,三等奖为20名。

五、报送要求

1.作品手绘、电脑绘制均可;单幅漫画、多幅连环漫画均可。

2.手绘作品要求画面清晰,干净整洁、没有破损,同时在作品背面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学院(部门)、工号(或学号)。并在规定时间内交至1号教辅楼实训继教处505办公室。

3.手绘作品需用水粉、水彩、马克笔、色粉等材料进行上色。

4.电脑绘制作品请使用JPG格式,大小应不超过5.0MB,比例6:9;并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邮箱1328658793@qq.com(邮件主题: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班级(或部门名称)。

5.报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挱袭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或其他权利,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参赛作品作废。

6、参赛作品版权归实训继教处所有,(包括用于展览、宣传、媒体网络宣传等)。

联系人:李严妮 联系电话:0912-8513023 



上一条:第三届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之 安全知识竞赛实施方案 下一条:关于2022年第一批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