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23 访问次数:

2021518日至618日,由科技处组织,各系(部)积极配合参与,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以“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陕西省第二十九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利用校园网络、手机微信、移动终端等现代新媒体,本次“科技之春”包含有奖科普知识竞答、科普讲座、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展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各系(部)对照任务安排,积极组织科普观影、科普讲座等活动,展示了最新的科学前沿知识,内容包括智慧交通、智能制造、5G汽车技术、健康知识科普等,共有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涉及范围广,参与度高。


此次“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充分实现了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树立科学观念、倡导科学方法的活动目的,极大激发了师生学习科学知识、投身科创的热情,在校园中形成了良好的科学氛围,助力学院科普工作整体水平实现“新跨越”。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第二批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 下一条:“科技引领创新,技能塑造人才”——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