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科技引领创新,技能塑造人才”——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6-01 19:51 访问次数:

202161日,由科技处主办,图文信息处协办的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举行。本次活动由项目结题验收和科创作品展两部分组成。共有来自各系(部)的41个项目参与,作品包括科技创新作品、文艺展示品、招生宣传作品、校园文创产品等。


本次现场验收分为项目作品讲解展示、评委提问答辩和分组评议打分三个环节,科技处特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艾国教授,副主任委员李建法教授、王宝生教授和郭亚芳校长等20多位专家担任评委,根据项目成果大类分成4个评审小组,进行成果验收。

在验收现场,各项目主持人通过展牌、PPT、与实物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现场展示与讲解。各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主持人的汇报,就研究项目的开展过程、研究的创新性与应用前景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探讨,并对作品进一步打造和优化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验收结束后,各项目主持人又为现场参观的师生进行了作品展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项目组成员们逐一耐心解答,为在场师生献上了一场丰富的科技创新盛宴。

此次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是我校“科技之春”系列活动之一,以“弘扬创新精神,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为宗旨,为我校学生在科技创新成果交流方面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吸引更多学生加入到科创的队伍中来,在提高自身的动手和实践能力、创新和责任意识、钻研和献身精神的同时,促进学校的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