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15 17:14 访问次数:

4月15日,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1号教辅楼509会议室举行。校长助理王宝生教授、科技处处长邓仲勋及科技工作者代表近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科技处办公室主任冯艳主持。

会议开始,由科协筹备组副组长邓仲勋对本次科协筹备工作情况作简要汇报。在代表大会阶段中,全体人员审议通过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换届选举办法》《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李建法为学院科协主席,王宝生、邓仲勋为学院科协副主席。

最后,新当选的学院科协副主席王宝生教授作了讲话,他从国际形势、国家政策和地方高校发展三个方面入手,强调发展科技的重要性以及长远意义,并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能够坚持以科技兴国为己任,踏实奋进,取得更多的科技成果。同时他也表示,科协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与上级科协组织的交流沟通,积极搭建平台,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稳步进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科技引领创新,技能塑造人才”——神木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暨作品展 下一条:科技处召开新学期系(部)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