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科技处召开新学期系(部)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30 19:17 访问次数:

为了保障新学期学校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30日下午,科技处在1号教辅楼211会议室召开了系(部)主任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邓仲勋主持,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科科长及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邓仲勋首先总结了2020年度学校科技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接着对本学期学校科研工作安排中的“科技之春”活动作了详细说明。办公室主任冯艳对近期科技处将要组织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对以往课题申报、经费报销、论文备案等工作中教师容易忽略的事项进行了强调。最后,各系(部)负责人就此次会议的议题进行交流讨论,深化了对相关事项的认识,明确了近期工作的要点。

2021年是“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应对各种重大挑战的应急科技攻坚之年。做好科研工作,对学院的长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科技处将会一如既往地坚持“指导、服务、开拓、创新”的思路,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争取为我校的教师提供更优质的科研服务,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观看“高职院校教师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