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科技处组织观看“高职院校教师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报告会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11 19:02 访问次数:

3月11日下午,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组织我院教师在1号教辅楼509会议室集中观看“高职院校教师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报告会视频直播。校长助理王宝生教授、学生处主任代创伟、教务处副主任任宝利,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承担人、2020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指导教师等6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由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举办。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由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晓江教授致辞;二是“高职院校教师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专题报告,分别有:陕西铁路工程学院王闯教授做“提升学术素养,争做优秀教师—从高水平论文写作说起”专题报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侯延开博士做“‘职业’科研提升职业教育内涵”专题报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徐广胜博士做“双高背景下高职科研之路探索—以钛合金技术开发实验室为例”专题报告、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振华副教授做“高职院校技术创新与社会服务—设施草莓产业化集成技术研究及应用”专题报告。

报告会历时两小时三十分,立足于高校工作实际,内容新颖有前沿性、信息量大,为我院教师在学术研究与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论文撰写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大量可借鉴经验,有助于推动我院在科研成果上取得新的进展。


上一条:科技处召开新学期系(部)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2021年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