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学院2021年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顺利召开
来源:科技处 作者:高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2-24 21:51 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24日,科技处组织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会议邀请艾国教授、李建法教授、王宝生教授等10位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为评审专家。

会前,科技处刘文伟副处长组织各位评审专家召开了短会,邓仲勋处长对本次项目申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评审注意事项。为更好的指导教师提高科研水平,促进评审更加专业化、高效化,评审答辩分两组进行,分别由艾国教授和王宝生教授担任主评审专家,对初审通过的14项课题进行评审。

评审会中各课题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进行现场提问,在肯定这些课题的实用性、创新性的同时,从研究题目的精准性、研究内容的科学性、研究方法的适切性、研究成果的应用性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评审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同时也能反映出我院教师参与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对提升我院教师的科研能力,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科技处组织观看“高职院校教师科技创新服务能力提升”报告会 下一条:科技处组织召开2021年省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推荐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