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西安科技大学2019年函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0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李严妮    点击数:

为适应教育部及教育厅对高等学历函授教育政策的新变化,西安科技大学于2019年7月3日至5日在昆明举办2019年函授工作会议,我院艾国院长、王笑副处长参加会议。

按照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稳定规模、深化内涵、优化结构、注重特色、加强监控、提升质量”工作方针,会议期间总结了西安科技大学2018-2019年来函授教育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随后,会议评选和表彰了2018-2019年度西安科技大学函授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最后针对站点人员开展招生、教学、教务、学籍、网络平台、毕业设计、缴费等各方面的培训及先进站点做了交流发言。

该会议为我院开展函授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继续教育工作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精神,努力开创继续教育事业的新局面。今后,我院继续教育将在服务社会、服务地方中发挥更好地作用。

(文稿来源王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