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函授站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李严妮    点击数:

全体同学:

根据《神木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实训继教处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工作预案》和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通知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推迟2020级新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2.2020级学生可通过西安科技大学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网上在线学习,线下课程教学计划整体向暑假推移,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请各位同学积极响应政府和学院的号召,坚决服从属地管理原则,服从当地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安排,加强疾病防控意识,关注身体状况,尽量减少与人接触,做好自身防护,如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定点医院诊断和治疗。

在举国齐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感谢广大同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配合。让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实训继教处

2020年2月9日

(文章/王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