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市煤炭行业协会煤矿安全培训中心顺利移交...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继续教育处    作者:李严妮    点击数:

1月6日下午,在神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神木市煤炭行业协会、神木职业技术学院煤矿安全培训中心移交会在我校行政楼50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实训-继教处副处长王笑主持,神木职院副校长李建法、神木市能源局副局长张金贵、神木市煤炭行业协会会长尚文智、协会秘书长李增习、职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神木市煤炭行业协会为神木职业技术学院授牌煤炭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并聘李建法副校长为煤炭行业协会副会长。

张金贵对煤炭行业协会把神木唯一高校吸纳为会员单位表示恭贺,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培训中心人员积极履职,融入角色,在新岗位中继续发光发亮;二是坚守初心,加强学习,尽快熟悉业务,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三是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交接后确保把培训工作办好、办活,为煤炭行业增光添彩。

李建法副校长在讲话中,对神木市能源局和神木市煤炭行业协会的各位领导及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全体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李校长就我校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及社会培训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李校长指出,作为地方高校,神木职院始终秉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使命,在接手煤矿安全培训中心后,将继续加大培训力度,创新培训方式,提高培训质量,让先进的安全技术和安全理念应用到煤矿安全培训中。同时为周边企业人员素质提升,发挥职院智慧,贡献职院力量,把神木市煤矿安全培训工作做的更好。

会后,双方领导在神木职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图书馆。

煤矿安全培训中心移交神木职院,将有力促进职院培训能力提升。职院将继续为基层服务、为矿山企业服务、为安全生产服务,利用学校培训资源优势,扎扎实实开展安全技术培训工作,促使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